1.11.09

消失

    每一天都会有记忆慢慢的从我们的脑海里消失。有些短暂的记忆可以在几天,几个小时,几分钟后消失。奇怪的是老师教的我都不太记得,往往还是要靠背的去记得。但为什么无关学业的记忆却如此清澈。
 
    我某个朋友的确说得对。我果然是个怪胎,一个笨又蠢的怪胎。我的思想和其他人不一样,我的个性都是奇奇怪怪。。在这世上,会有几个人能接受我这奇奇怪怪的个性???我在乎的所有事都是大家不重视的。往往我却相信。。结果得来的是“痛”。。承诺消失在那瞬间,失望却出现在那一刻。。虽然努力的去记起,可是已变得不再重要。。

   我记得曾经告诉过某些人我不会轻易相信承诺,因为承诺就像钻石。很美很耀眼,但不小心就可能会被它坚硬的表面刺到,受伤。可是,为什么我会变得那么没防备,明知会被刺到还傻傻的去碰。只有没脑的人才会酱做吧。

    因为我爱胡闹?因为我说的都是废话? 因为我的话根本不值得去在乎? 还是因为一个白痴的话跟本就不值得被重视?为什么,为什么失望还是会出现在我心上。。

    他没有失言,没有。只是我放弃了。放弃了那不起眼的话。

 99,我知道你会看我的blog。 但,应该不需要再看了。本来你就不喜欢阅读这些,要不是当初我叫你看,你也不会读。所以,不必再委屈了。做回你自己吧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