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1.09

体重

  今天陪朋友去吃午餐。。吃完后,去走走。看到在tesco里的称,就心血来潮去量一下体重。。。看见那量体重上的数目字时。。我的眼睛都大了。。
   啊,都怪在这里的食量增加了,还是该怪这里的食物太油腻了,还是该怪自己的睡眠时间不定。。现在都在为自己找借口。。。啊!!!我的体重又增加了。。我又胖了!!!
  不行不行,我一定要控制我的食量了。。不能在吃宵夜了,绝对不能!!不能再吃零食,可是房间还有很多。。。。不管啦,塞给朋友吧。。再吃下去就完蛋了。啊!!讨厌啊,为什么我的体重又上升了。。。

3 评论:

Alex 说...

O(∩_∩)O哈哈~
看来你迟早变大肥婆咯!

匿名 说...

人生是美好的。。顺来逆受,现在有的未必是最差的

Hoi 说...

我知道,最重要是健康开心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