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1.09

部落格

   因为某个朋友我学会在部落格留言,在部落格发泄。他教会我的真的好多。因为写出来可以当做发泄,而且可以在自己的故事中当女主角。我觉得还有很多好处。因为从部落格,我看到其他人的心情,其他人的无奈。不是每个人愿意把自己心中的话表达出来,但从这里,因为不知道有谁在看,所以可以比较大胆的写出来。
 
   开学一段时间了,要考试了,要开始做assignment了。之后又准备presentation。短短的七个星期很快就会过完。这学期比较轻松,但之后的学期就会就会比较劳累,比较辛苦。辛苦,这字眼好像不能用在我们学生的身上。那些上班族每天都要做同样的工作,没我们那么多的时间休息,玩闹。所以我们是最幸福的学生。因为除了面对功课和考试,我们还不需要面对到这社会残酷的对待。

  太空闲的生活会觉得很无聊,但下学期我必须学六个课程。到时,我肯定累垮。只能好好的享受目前拥有的空闲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