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1.09

离开

     昨天因为接到中六老师打来的电话才发现UTAR有三名学生在瀑布发生命案。因为老师担心我去瀑布玩,得知消息后马上致电给我。拥有她们的关心,很欣慰。但因为意外就让UTAR失去了三条人命。大家收到这消息都感到心酸,虽然不认识他们,但为他们感到伤心,愿他们安息。
 
   离开看上去是很简单的字眼,但它的含义却如此深奥。忽然的离开对大家来说都是不知所措。看到报道,我的心寒了起来。一股害怕出现在我身上。觉得这里好危险,危机重重。那天在我家附近发生抢劫案,现在又发生酱的案件。真的开始害怕。
 
  离开,这时候的离开真的会留下很多遗憾。看过了死者的部落格,看见他未完成的话,好难过。要是离开的是我,后果会怎样。家人,亲友和很多事情都是我放不下的。离开,对每个人来说都需要一段时间来接受,适应。但时间的长短就是靠个人的毅力。希望那三位死者能安息,他们的家人能节哀顺变。我能做得只是帮他们祈祷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