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1.09

孤单

   在深夜的夜晚,大家都睡了。整间家好静。。好久没那么安静了。。外面的雨刚停,现在的温度有点低。。就像心中的温度,随着心情而改变。。

   该做的功课做好了,只等待下一步的进展。对着电脑,除了facebook,msn hao好像没其他是可以做了。。想找人聊天,但不知道能找谁。不管是手机还是电脑,我犹豫了好久。我还是担心打捞到人,所以我放下了手机,离开电脑前面。

   可是,太静的夜晚让我又胡思乱想了。。孤单的感觉,寂寞又来探望我了。。有点希望探望我的是忙碌,这样我的时间就会被忙碌陪伴。。。脑海不会有空间让我胡思乱想。三年,三年后就毕业。这三年我的日子会是怎样的?有点矛盾,好希望快点过完这所谓的三年,因为我很想知道这三年对我来说又怎样的变化。三年后的我还是酱吗?我的思想,心态还会一样吗?可是,有时却不想那么快过完这三年。因为至少还有这三年的时间让我发梦,幻想。在幻想的世界,美得让人不想醒来。但,这一切美好只属于幻想。往往,我们还是得面对残酷的现实。时间绝对能我们改变,所以我和你的三年会被环境,人给影响。三年,即使没有三年,我和你还是活在各自的世界里。

昨天,我忽然收到CSS的问候。和他信息的感觉好奇怪。曾经算很熟悉的对象,和他信息居然会有客气的现象。甚至回答的也简单,几乎可以说是好像熟悉的陌生人。但,感觉到大家的改变。也许,大家的心态不一样了。

明天,会是怎样?只能随身应变。。

  

1 评论:

Alex 说...

没错,时间……真的能够改变一切……过去,就只剩回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