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1.09

束博

   我的个性爱管别人,三八。果真是我的个性。可是,这应该让人对我产生反感吧。是的话,为什么不说。
  因为担心他忘记了,所以在msn 留言给他。之后担心他没看到,就信息他。但,我真觉得我像管家婆。管三管四。。但我真的是出于好心,担心他遗忘。因为学业方面我能帮的就只是酱,其他的我无能为力。 渐渐的我开始害怕见到他。。。为什么?


  至于他,应该可以习惯了吧。miss, 想念。。我看到第一个想法。但,发现原来可以有其他意思。除了称呼,想念,原来还有一个叫“错过”。 一个简单的单字,居然有很多意思。至于,要用哪一个角度去想这字的意思,就看个人的立场。在错过的过程前,我相信想念。暂时性的相信也好,反正已经做好准备物归原主。

  没有绑束的世界才是属于他们的。我会努力不去绑束他们。。因为我要学会不去在乎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