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11.09

关心

  关心朋友是应该的,看到这信息时我不晓得我的心情是怎样。当场就冷掉。原本的心疼被这句话盖过。对,关心朋友是应该的。可是如果知道是那样,那我宁可不要这所谓的关心。
 傻傻得等我平安回家的信息,即使到天亮还在等。我不知道。要不是收到他的信息,我不知道我到家时已经是四点了。难怪刚才chong yen , elaine他们那么累。我真的没注意到时间。回到家不是马上睡觉,而是在家门外聊天。看着今天天亮的情景,我发现了自然界的美妙。但,原来美丽的后面是残酷的。
  现在我赞成他的话,太坦白是不对的。现在就好像站在通往另一个世界的门前。只要通过这道门,我们就会忘记所有。我只要再往前几步就可以做到。可是我停在这。。。好像没力气去走下去。。还没做好准备去遗忘,还没做好准备过这道门。可是,我必须过。

2 评论:

YeTing Tan 说...

很多事情是我们根本无法预料到的......

Alex 说...

有些事情并不是说忘记就能够忘记……回忆将永远刻在心中,留下深刻的烙印。
或许太坦白是不好,但是有时坦白才能够解决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