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1.09

7/11/09

  那天因为某些原因让我表哥在酒吧喝酒,因为对酒吧的印象不是很好,所以叫chong yen 陪我。由于大家的话题不是很适合,害得他傻傻的。。后来他朋友叫他去玩Dota,我也不阻止。之后我喝了一点酒。要回时,我去找他。但因为网络问题,所以打不到给他。我不习惯面对一大群男生,所以我在柱子的后面拼命的打电话。没办法,只好麻烦另一个朋友。因为男生中,我就比较相信他们。他很快就到,但因为心中的恐惧,他已站在我面前,但我却还认不到他。随后,他就陪我回家,陪我聊天到天亮。我酒后的敏感又来了。。。不过这次没上次那么夸张了。

  今天,我接了99的电话。转眼间,一星期又到了。当时想过不接他的电话,因为我怕。。我担心我听到他的声音,我的方向会改变。他已经可以适应了,果然时间可以改变。我要克服自己心中的关,我一定可以。。。就像流星的出现,只是和地球插身而过。他的真命天女已出现,也许就在他身边。99, 我衷心的祝福你。。对她好好吧。

比起很多人,我知道我的运气很好。在难过害怕时有人陪,在开心时有人分享。而且还有很多人出现在我身边。家人,朋友甚至我以前教过的学生。今天他们毕业了。回想起,和他们的日子真的很快过完。又乖巧又活泼,真的有些想念那当儿童的回忆。


  待会应该会很累吧。。明天又得赶回来金宝。。一去一回的路程,真的很懒惰去坐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