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11.09

担心

  星期二要去看电影,因为车辆有限所以我必须回家驾车来。回到家,远远就听见我妹妹的声音。到家之前,就受到几个朋友的信息。为了确认我安全到家而信息我,他们的关心让我觉得好温馨。
  因为晚上时接到老师的来电,我开始为我的功课担心。这星期就得交上去,还好有时间和他们商量。因为要确认功课上问题,我信息了某个朋友。因为怕打捞到他,所以我打算先信息他。第一封,他没回我。第二封,他也没回我。我猜想他应该睡着了,所以我没打电话过去。然而,我早上四点是收到他的信息。因为担心吵醒家人所以我没回他。早上六点,他再信息我。他说要我醒后找他。我起身了很久,但我猜想他应该还没起身,所以我打算傍晚七点才找他。
  电话忽然响了。。他打来。。我才知道他被我的信息吓到。我很少会在信息里写上对方的名字。所以只有在紧急和必要时,我才会写上对方的名字。他清楚我的作风,所以他被我的信息吓着了。他以为我发生了什么事,而且我久久没回他信息。听见他着急的声音,我真的很抱歉。害他无缘无故的担心,吓到他,真的很对不起。
 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