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1.09

bbq

  原本说取消的bbq,忽然又如期举行。说好九点开始,但不听话的肚子在打鼓了。。只好和elaine , chong yen 去吃一点点东西先。我们也很会选时间的,平时不见下雨,偏偏那天却下超大的雷雨。。

  看着满天乌云,雷电交加,看来真的要取消。。可是,打电话去确认时他们都说照样举行。。我们这班真的超爱玩闹的。。


看看,因为下雨,所以起火会比较困难。。但这些gentlemen真的很卖命的去起火。。因为大家都饿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一起好火,大家都快速的开始烧烤了。。希望快点熟吧,好饿!!!







到我上场了。。。。哈哈,其实,我只是做样而已。。因为真的很热,我这个蜡烛公主很快就会融化。。。而且,我不想我烧的鸡翅胖不够熟或太焦。。。还是不烧,免得浪费了食物。。

 
终于可以吃了,大家都开动了。,,看看,这烧鸡翅膀得来不易哦。。看看他们的汗水就知道消耗了不少体力。。。。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看,好像很好吃哦。。奇怪,怎么不见我呢????因为我负责拍照咯。。

来来,趁没事做,先来拍张照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是全女吗?怎么ricky在里面??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来来,摆个最得意的样子。。对镜头笑。。。。。

这就是我们办的bbq....这所谓“巧合的约会”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