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10.09

过客

人生中会有很多过客出现在我们心中。。有些过客来的匆匆忙忙,离开时却没带着任何不舍。有些时候会回想,原来遗憾的美也是很美。如果一朵花被摘下来,它的美丽就从那刻开始结束。往往不去摘下,它的美丽依然如旧。。

可是面对他,我知道和他的结果。大家了解之间的不可能。而且,我应该也知道喜欢对他的定义是怎样。。他和我本来就是不同空间,和他的巧遇真是运气吧。。即 使从他的人生中走过,对他的影响几乎是0.001.。。。一瞬间的痛虽然是有,但我了解过了一瞬间他能康复。。可是,感谢他对我的关心。。不属于我的,抓 住也没用。。可是为什么,心会痛。。本来就没想过他会闯进我的生活,可是却偏偏进来了。。现在才来防备真的太迟了。。

最后的打捞,最后的担心,最后的关心,最后的鼓励,最后的安慰,最后的支持,最后的陪伴,最后的祝福,最后的坦白。。一切的最后一次,好不舍得,好难放下。。。这次,你不用担心我会再担心你,在你耳边唠唠叨叨了。。因为已是最后一次了。。

豪,你可以不用胡思乱想了,可以不用再吃醋了。现在你终于会相信我说的话了吧。我和你不会再做情侣,也不代表我和他会有发展的可能性。我的预言又快成真了。。可是,为什么我觉得很痛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