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10.09

怎么了?

   我到底怎么了?我怎么觉得我不是我自己,我的心怎么分为好几个方向?明在镜子里的是我,但我怎么觉得很陌生。。
   最近我的健康状况开始变得糟糕,但一切都是自找麻烦的。因为不想去照顾,所以懒惰去照顾。朋友们也懒惰说我了,因为我的固执。。其实,我有尽量的去照顾了,只是他们看不见而已。我的状况比以前好多了,至少现在即使夜睡也不会昏倒了。目前只是胃痛而已。所以,我的状况真的好多了。
  今天不知怎么了,心里就总觉得酸酸的。。。我好想告诉他,但我没有做到。。不是不想说,而是不知要说什么。。不知道怎么,今天我就特别的害怕和不舍。。 从他口中听到某些让我失望的话,我当场觉得心好酸。。也许对他的话我会比较敏感,所以才会酱吧。他那么粗心哪会察觉到我的不妥。。99, thank you.thanks 4 everything..不知道为什么,心里就想好好的答谢你,谢谢你的所有..
 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