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10.09

珍惜

        很多时候人总是在失去后才会想珍惜。可是,很多事情就像时间去了就不会回头。遗憾就因此而出现。 


        我看到某个人收到他家人病危的消息。虽然说他把所有的情绪隐藏得很好,但我不希望他掩饰。明明是在乎家人,却假装不在意。明明是很难受却还在笑。虽然身为朋友的我们不能做什么,但希望他记得需要我们时,我们都会在。

  
        看到那朋友,无意间让我想起CSS。想起以前的日子,我真的很珍惜这位朋友。有段时间,我对他说叫他不要时常找我。不是因为我讨厌他,而是因为我不想太依赖他。所以在我还没完全依赖他之前先让我独立。然而当时他没有顺我的意思,还是习惯性的信息我,打电话给我。很多人误会我和他的关系,都认为他在追求我。但我们都非常的清楚的知道我们只是朋友。而且他心中有个很完美的她。我和他的缘份很短,和他已经断去联系。虽然遗憾没有出现在我们的友谊里,但却从友谊变成了仇恨。 



        有时会胡思乱想,要是有天我离开了,我真的很想知道在谁的心里真的在乎我这位朋友。虽然很多人口中是说在乎,但往往在那时候却可能假装不知道你的离开。有时却会想,要是我的朋友忽然不在,那我能怎么办。我珍惜和所有的人的时间,我会把它述说出来,至少他们知道的是我真心话。他们如果信或不信都不会造成我的遗憾。 



         虽然说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去面对失去,但失去的过程绝对不是能轻松能面对的事。但往往不失去就不会珍惜。老天,您的课程真的很难学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