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.10.09

心墙

心墙,那天从朋友的电脑听到的歌。发现它的节奏和歌词都很有意思。渐渐喜欢这首歌了。 每个人都应该拥有各自的心墙。每一副墙的高度和厚度都不一样。。这幅墙好像真的像四面没有锁头的墙壁。要穿越这道墙不是短时间能做到的。
曾经我对某些人说过,我对他们的防卫越来越多。。有一个他说,给时间他,他会慢慢的穿越。。但他失败。。因为在他努力的过程中,我的心墙无形中又在增高,让他根本没机会翻越这墙。 因为害怕受伤,害怕被骗,所以这心墙慢慢的变得更坚固。。就连我自己就快被这墙给吓坏了。。徐泽亚说过,只要相信期待就会成真。。这句话根本就是在自欺欺人。。但,我还是傻傻的相信。。
也许这世上真的有“也许”的存在。。 我和他的心墙。。。好像很近,又好像很远。。好像很容易可以翻越,但却怎么也过不了。。很多时候,选择只有两个;要或不要,抓住还是放开。。好想狠心的决定,但心里却依依不舍。。让时间去决定吧。。逃避也许是个不错的办法。。或许过了几个月,大家会回到自己的方向。现在的顾虑根本就是多余,因为那时候答案和决定就自然会出现。。
我的世界依然还是那样的冷。。。我的心墙依然还是那么的坚固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