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0.09

也许我的确是个迷迷糊糊的人吧。。往往在做决定时,我总是脑袋空白,不知所措。。面对功课,我还能向朋友们请教,但要是我面对其他的问题时,我能怎么办?

一直以来,我应该为自己感到幸运吧。。身边都有陪伴我的家人和朋友。往往,我却无形中伤害了某些疼爱我的人。。面对感情,我觉得我自己很糟糕。也许对感情的戒心很高,所以总觉得他们在玩弄着我。。所以,我不敢去相信。。曾经和俊豪在一起,我所带给他的伤害到现在都还没消失。。因为我,他真的很难过。要是没有我,这一切都该改写。。我真的很想去把所有的伤痛往我肩上抗,可是我有心无力。。 面对友情,我不知道我是否对。。曾经他是最了解我的异性朋友。。他知道我所有的故事。。曾经在我无助时支持我,开导我。但现在因为某些原因和他绝交了。。如今他却想利用法律来面对我。。他始终选择了不相信我,始终认定我没站在他的角度想过他的感受。。可是,我的确有努力的去做。。只是他永远也不会相信。。。 面对感情,我不敢再去想后果。。我害怕带来伤害。。我怕痛,更不想别人因为我而痛。。所以不去面对,虽知道逃避不是办法,但至少时间能让我冷静,避免我做错决定。。因为缘分我认识他,因为缘分我和他的友谊维持到现在。。因为缘分我和他再次碰面。。和他的关系就像是超越友情,恋人未满。。和他的相遇就像是发梦一样,完全是预料之外的事。。现在和他维持目前的状态就好了。。虽然知道某天这一切都会改变,不知和他的缘分何时会结束,但到时才打算啦。。我们没必要为这不起眼的事而搞乱自己的方向。。他会认同我这想法,是吧。。因为他教我的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