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10.09

目标

  开课了,大家都好像找到了新的目标。大家都开始为新的理想出发。往往我的步骤总比其他人慢。现在我还在迷惑,不清楚自己下一步的举动。看着笔记却无心去了解,去学习。为什么。我也不知道。。。
  虽然老师还没把assignment的详情告诉我们,但大家已开始分组了。那天大家聚在一起就谈关于分组的事。可是,目前的结果还没肯定。不知为什么,我开始担心。。。担心什么,我自己也迷惑。。
  经过了那么多事,我觉得很多事都让我学习到某些事情。。但这一切好像离我目标越来越远。。我的目标是什么,我开始迷惑,开始混乱。。我的认真开始消失。。目标,好像是个梦想。。可能会实现也可能会失败的现象。。害怕,压力无形中又出现在我的心里。。
  希望当我再次睁开眼睛时,我已找回我的方向。。
 
 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