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10.09

生气

  今天的运气真是“好到”。。。因为那天下雨的关系,所以坐朋友的车回家把脚踏车放在学校。结果今天得搭巴士上学。但偏偏却睡过时间,miss bus 了。好在今天的测验取消了,要不然我就糟糕了。
  有时很好奇地球明明是圆。是独一无二的,但为什么在地球的生物却各自拥有不同的世界,不同的感觉。很多时候,很多人会告诉我,我真的很幸福。因为我都有家人和朋友在陪伴着我。往往,我的直言都无形中带给他们伤害。有些时候,我生气我自己为何那么冲动,但往往我觉得在面对某些事情必须直言。因为我不想带给他们误会。有些人喜欢我,欣赏我都是因为我的体型。但往往不会是我的性格,我能为这点生气他们吗?还是因为我不够相信?如果酱,那我该生气自己吗?



  我发觉我的个性真得很小姐。。我讨厌酱的我。。 脾气真的很糟糕。。生气酱的我。什么时候才能走到我的目的地,才找到属于我的幸福,才能走完成长的旅程。。。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