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10.09

假期

很快考试结束了,但这次的假期不一样。。因为只有UTAR的学生放假而已,回到家弟妹们都必须上课。其他朋友们又不同假期。 这一次的假期,我得到妈妈的同意可以去吉隆坡和外婆家。。可是,爸爸是不给的。第一次,自己一个去外面。我的朋友不放心我,所以他送我到舅舅家。所有所有的第一次从这里开始。第一次坐火车,第一次去吉隆坡的商场,第一次坐LRT。。在吉隆坡虽然只有一天半,但我却创造了很多故事。。之后就去外婆家了。。 外婆家,好遥远。。可是,刚好是中秋节很多舅舅都回来了。。 简简单单的外婆家,什么都不多,偏偏蚊子就最多。。哈哈。。。。 难得和表弟妹见面当然要和他们玩玩。。很久没吹泡泡了。。重温一下童年吧。。 外婆家是在橡胶园里,刚巧舅舅和外公去割胶。。我这大姐姐也要去。。。 看上去很简单,但其实也真的很靠技巧。。看到胶汁吗?证明我不是乱来的哦。。 难得来玻璃市,我当然还有另一个目的。。那就是找朋友咯。。认识他一段时间了,但却只见过他几次而已。要不是去舅公家都永远不知道原来他就在附近。 因为外婆家的位置真的很偏僻,他居然真的找到。。再次见到他,有点好笑,开心也有点惊讶。因为他真的出现。。。 这是离我外婆家最近的旅游景点,也是我小时最想去的地方。。这次只好麻烦我朋友带我去。。 在这山洞的后面是个很大的公园。。在我身边的就是我的朋友也是我那边的导游。。哈哈。。 短短几天的旅程,却让我有了些难忘的回忆。。离开外婆家,我又回到自己家的日子。。看着弟妹的争吵,和家人的所有故事,就这样我又结束了我的假期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