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10.09

生日

刚刚Evone 才把我生日的照片传给我。。看到照片,我的嘴角又笑了。。虽然说今年的生日没我想象中开心,但看到他们的用心,我真的有点安慰。。 这是我二十岁生日的蛋糕,也是第一个属于我自己的蛋糕。。芋头的雪糕蛋糕,好谢谢你们。。 谢谢她,是她提议帮我办生日会的。。 谢谢你们啊。。给了我惊喜和欢笑。。 这就是这边的风俗习惯,还好没弄到正脸都是。。。 要开动了,我要最大分的了。。不过,我不要草莓。。。 哎,我的形象真的毁灭了。。。被他们作弄的。。还有最后一块蛋糕,非我莫属。。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吃蛋糕。。 这小小蛋糕,但给我很甜很甜的回忆。。大家的陪伴让我感觉到很充实。。谢谢你们啊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