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10.09

T6 Y1S1

  很快的一个sem就酱结束了。今天才是第一天假期,可是我却忽然很想念我的朋友。耳边缺少了他们的声音,却多了一份怀念。记得刚开始,我对这班朋友很陌生,怕和他们相处不来。但幸好和他们还是有欢笑围绕。



  先说我的组员。。很抱歉,辛苦你们了。这所有的assignment幸好有你们的帮忙,让你们是常熬夜,真的不好意思。。这是我们第一个group assignment。难得要做考察可以当做去旅游啊。。哈哈。。2 男4 女,这两个男生注定被我们欺负的啦。。

好凉快的瀑布。。大家都湿透了。。我想chongyen的话大家都会记住吧。。“我很。。冷”哈哈
  
我们组的美眉,各各笑容满脸哦。我们的气质,实力绝对不会输给其他男的。。


走之前来张大合照。。短暂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。。可是让人害怕的报告就得开工了。。赶assignment的日子,多谢你们拼命地赶工,熬夜,帮忙我。甚至还有麻烦到他们照顾我。我真的很抱歉也很感激。感谢assignment让我们的感情更好。

 
我们的classmate。。。一看就知道我们很可爱啦。。真可惜还有很多人缺席,要不然就让大家见识一下我们班上的亲和力。



 
很有活力、开朗的大家庭。要是你加入我们,欢笑声绝对会围绕着你。


我所有的classmate,这段时间真的谢谢你们。因为你们我获益不浅,欢笑不断。虽然只有十四个星期但真的很充实。很多回忆因为你们而变得有意思。很开心认识你们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