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1.10

kuih kapet

  要过年了,妈妈开始忙着做糕饼了。。刚好第一个星期功课还没开始忙,所以我带了几个朋友回家。。
  
 回到家已经七点多了,吃过晚餐后我们就往安顺出发。。但今天不是去玩的,而是去看医生。。这也是我回家的主要原因。。到医院,我和慧如就先去登记。。因为她也是不舒服。。到我了,医生先我问了病况,然后安排我做检查。。甚至还要打针。。然后在医院等一小时后的报告。。早知道我就不要带chong yen 出来,因为他一直站在外面,被蚊子欺负。。真的很抱歉。为了不要让他们等到那么辛苦,他们就去车里休息。可是,chong yen 忽然跟我说我的车出烟,当场就吓傻了。。赶到车那边时,eric说医生叫我的名字,所以有得赶紧去。报告没什么事。。还好。。之后带他们去买猪肠粉。。然后就回家。吃完后,chong yen 和慧如就去会见周公了。

  第二天,我们开始做kuih kapet 了。


这几支铁片,让我们忙不气来。。有时候还会被它“疼”一下。




看不出我班的少爷也那么卖力,不是玩玩的哦,是真的很卖力的烘的。elaine,hui ru 就负责帮忙把烘好的饼干一个一个的放进罐子里。。



除了chong yen,我班另一个男子汉也出手帮忙了。但,他还是比较适合elaine那边的部分。因为看到他淋铁片时,大家都为他紧张。哈哈。



哈哈,你那么会打也没用。因为还是会败给我们这班姐妹。pity nia..


这个外表不错的哥哥,虽然有时很废,但在很多方面都不错。烘烤不错,运动不错,打dota更不用讲,所以帮他做一下promotion..lelong lelong..快快有人要吗?



这个就比较不一样。。不要看他身材很好,但绝对不是运动很好的对象。。哈哈,因为他的篮球总是被抢开。。哈哈。。虽然说烘烤细胞不是很好,但武术细胞还是不错哦。所以也是要promote 一下。。


这位大姐姐,不要被她外表骗到哦。。外表看上去很pro但其实她蛮blur的。。你看她笑到见牙不见脸。。什么事让她那么开心哦???



嘻嘻,到我了。。你不要看我笑到很爽,其实当时是热到快发飙。。而且还被烫到很多下。。那kuih kapet真的很疼我咯。。后面那些cover cook 的,不管我的事的哦。。


我和我最小的妹妹很可爱吧。。嘻嘻,姐妹同心。。我们都有共同的攻击对象。。那个非常幸运的人就是"eric chew"..不信你问问eric chew 就知道我们的厉害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