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1.10

等待

   等待的感觉很奇怪。。它随着你等的对象而改变。。有些时候即使只是等一下下,也可以让人大发雷霆。。有些时候等了很久还可以满心欢喜。。
    
   我等人的期限很低。。所以当我要等人时,我的脸就会写着“不甘愿”,但如果是女生我给的期限就比较久,要是是男生,还没到十分钟我就发飙了。。嘻嘻,对男生不公平噢。。但没办法啊,哪有男生要女生等的啊。。太没风度了吧。。
  
   每次都是他等我,不管在何时何地他都会等我。。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想等他。。可是,我等不到他。。


   因为看他和其他人谈天,我决定在前面等他。。我猜想当他看到我在等他时,他应该会很开心吧。。应该可以让他开心地笑吧。。但,他怎么也不会知道我在等因为他以为我早就到家了。。看着身边一辆有一辆的车辆,看着一个又一个踏着脚踏车的学生在我身旁插肩而过;我真好奇我在想些什么。。
  
  我在等待的是什么。。一个朋友?一段感情?还是一份喜悦?来来往往的车辆看着我傻傻的在原地等待,我发现我不一样了。。发现我这次等他没了那么暴躁的发脾气,反而有了一份期待。。但,到最后我放弃等待了。。也许和他的缘分很浅吧,也许我是个很少patient 的人吧,所以我离开了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