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1.10

雪糕

这几天,他都陪在我身边。。好温馨的感觉。。。忽然好想吃雪糕。。因为雪糕冰冰的,吃下去凉凉的而且好甜哦。。
 
 因为我一直在那边呱呱叫,在他的耳边唧唧咋咋。。终于,他受不了了。。去帮我买午餐时,顺便买两支雪糕给我。。酱才能让我的嘴巴停下,让他的耳朵休息。。哈哈。。


  他说一支是为了让我安静,另一支必须等我咳嗽好了才能吃。。可是,我才不会那么乖那么听话。。等他走了就去吃。。。。。。嘻嘻。。。吃雪糕真的让我开心。。所以当人家难过时,我会提议他们买雪糕吃。。回想一下,好像有几个人曾经被我骗到去买雪糕吃。。不过,后来他们真的有一点点开心回啦。。。酱才没白费我的功夫。。不然,我就一个扫把棍给他。。。huh!!!下午时,我只能吃一个,打算等他回家后才继续吃的。。哪知道。。。时间不够因为又要到晚餐了。。


   晚餐回来才发现,他气坏了。。还好我有秘密武器。。还好我的雪糕还有一支,不然。。。。哈哈,雪糕一半被我吃掉,另一半被我拿来化妆。。当然,不是在我的脸啦。。要不然。。。我肯定会杀掉他。。。。。就这样,大家也随着雪糕的温度慢慢的冷下来。。
  还好这把火被扑灭了。。要不然我就得打999叫救火车来了。。。不是因为他的火太大,而是我怕他的火会烧到我的宿舍。。。我的housemate和我的baby(laptop)会无缘无故的被烧伤和烧坏。。。到时我就惨了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