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.10

心里话

至某一位我关心的朋友:

  知道你的心事从没离开过你,每天把所有忧伤都隐藏得很好。。虽然大家有心无力,而我只能祝福你。。不管是感情还是友情,有些时候是很难做到两全其美的。。
 有时觉得你很傻,真的很傻。。明明在乎,明明在意为什么要逞强?明明心痛为什么却要装作没有事,假装潇洒的放手。。明明舍不得,却还要祝福对方。。自己的心里话却放在心中最深的角落。。说不要伤害对方,但却在伤害自己啊。。虽然我不是很了解你,不敢说自己很清楚你的事情。。更不敢给予你任何建议和批评你。。因为这所有都是与我无关,我只是一个小小的朋友。。我只是以一个关心的立场去支持你。。
  不过有些事我想告诉你。。人与神是有很大的分别。。人的眼睛只能看到人与人之间的言行举止,看到对方的情绪,看到对方的喜怒哀乐。。但,人的眼睛是看不到你心中的话。。很多时候你不说出来的话,她永远不会知道的啊。。因此,遗憾才会出现。。虽然说有时可以用心去猜测,但每个人的心态不一样的啊,猜的东西也不能说肯定是对的。。有时误会的产生只会让人与人插肩而过。。
  不是要给你任何压力,只是想提醒你。。“后悔”,这两个字虽然容易写,容易念;看上去如此简单的字眼却让人一辈子无法忘却。。它所包含的意思并非三言两语的明白。。。只希望“后悔”这字眼暂时不要出现在你的人生笔记当中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惠(颖慧)上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