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1.10

  昨晚他生气了。。。好气好气哦。。很少看到他那么的生气,很少看到他那么的愤怒。。我

知道我让他生好大的气可是我不是有心的啊。。。他因为我而生气,而当时的我还不知情甚至

还故意气他。。他本来就不是很白的人,脸黑的时候原来可以比印度人还黑,比包青天还凶

啊。。有点吓坏。。

   我的个性本来就是那样,我一心只是想帮助其他人。。真的只有那么的简单。。但他想的却

和我不一样。。他说我自己没顾好自己的形象,反而是他一直在帮我。。我知道他这次生气的

用意,所以这次我乖乖的聆听着他的训话。。但,他的话好像一根根刺,一次又一次的刺着

我。。我不想哭,不想掉眼泪。。可是,那不听话的眼泪还是滑了下来。。

  他真得很粗心,他只发现他的改变。。却没留意到我的变化。。以我的个性,在那样的状况

我是不会乖乖的被训。我绝对会发脾气离开。。但这次我没有。。因为我知道我错在哪里,这

次不能无理取闹。。即使痛,我也得忍受。。。但,他真的越来越过分。。他的话越来越

重。。。刚停止留下的眼泪,又再一次涌了出来。。甚至有一巴想打过去的冲动,但我做不

了。。因为他,我开始成长,开始试着去面对现实,开始学着接受一些我从没想过的事,开始

慢慢的变成熟。。甚至开始学习依赖人。。。但这些小小的变化,小到让他的眼睛看不到,心

也感觉不了。。真的很痛。。尤其是那些我不想听的话,他居然向我说了三次我会心碎的

话。。他好狠。。

  我知道他是为了我好,知道他也难过。。所以,我没怪他。。
   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