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1.10

新的一年

 一月一号是公共假期,巧合今天是星期五。所以很多人都乘机回家或者去游玩。。原本99打算来找我的,但我拒绝了。因为这时候来,我真的只有担心。所以他没来到。
  今天闲着无事,就回来宿舍一天。才刚到guard house,看见一些穿着白色制服的保安人员。他们block我,但却很有礼貌的告诉我要到office那sticker。因为以后在这一区的车辆都必须要有sticker.看来以后出入也比较麻烦了。而且我想我们也必须弄resident card了。。新的一年,果然行政系统也换了。
  差不多要到我宿舍时,远远就看到那附近多了一个水机。而且就在我家隔壁。。哈哈,以后可方便多了。。这所谓新的一年,真希望一切安好,顺顺利利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