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12.09

告别2009

  在2009这一年,种种事情的发生让大家因此而成长。回想一下今年发生过的事。。。。
  一月至五月,我在乐山幼儿园教书。虽然学生是小孩子,但往往小孩是最天真,最纯真。在这段时间,每天都没有声音,每天都有改不完的功课。白天在幼儿园教书,晚上还得教补习。之后才改簿子。回想起那群学生,有时真的被她们气到吐血,但有时却不知道要笑还是哭。他们的欢笑让我的生活增添了一些色彩。而且我很幸运,我的园长很疼我。。每天都准备午餐给我,而且还带我去旅行。。
  这次的幼儿园旅行团是去Putrajaya和马六甲。。和我的学生,家长还有我园长的家人也是我的朋友。。


这是我们第一个目的地。。


这就是我园长和他的家人。。还好认识到煜焕和烘田,因为他们我才找到这份工。。


哎,还是我最矮小。。。可是已经习惯了嘛。。


下一站,马六甲。。在大家分散走之前,先来张合照。。

 
 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饿坏了,开动了。。这就是马六甲最出名的鸡粒饭。。还想再吃。。

在A Famosa , 我们在看表演。。。


 
 太多的照片,太多的回忆。。

六月时,我就踏进金宝Utar开始我接下来的生活。。原本拿到broadcasting的,但爸爸的反对让我换去pulic relations。在这里我认识到很多人,在大家的辅助下,我开始适应了。。最要感谢的是elaine 和 chong yen。。很多时候,他们俩都陪伴着我,麻烦他们真的不好意思。。当然不是只感谢他们而已啦,要是让其他朋友看到肯定会埋怨。。我也要感谢其他的朋友,没有你们我也没有那么多的回忆。。



之后到我的生日。。他们为我庆祝的生日。。我都非常感激,虽然说我当时的心情是比较低落。。
之后到,中秋节。。这次的中秋节我在外婆家度过。。从没预料的,我会再次见到他。。

 
因为下雨,所以我们在某个亭子避雨。。可能太久没见,我也不知道我们在谈些什么。。

这次去外婆家,去到了我要去的地方。。 但,这次的旅途也让我发现他的心事。。从那一刻开始,我的感情世界开始乱七八糟了。。。因为出现在我心里不是只有他。。还有另一个他。。

  考完日文,我就和朋友开始了去KL的旅程。。这几天,大家的荷包都出血了。。。但,还蛮开心的。。
  目前,我的感情真的很。。。我已选择我要走的路。。可是,这条路并非我想象中那么的顺。。可是,不管怎样我要对我的决定负责。。就像我的brother讲的,他们都会支持我。。对吧,chong yen。。elaine。。
  过完今天,我要以最开心的自己来面对新的一年。。祝福我所有的朋友,在新的一年加油。。
  朋友们,也祝福我吧。。。

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