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2.09

日记

 不知从何时开始,我会有写日记的习惯。但可爱的是,我不是每一天都有写,只是无聊,开心或有些特别的感觉时才会去写。昨天和99谈电话时,恰巧眼睛望向拿不起眼的日记。忽然心血来潮想告诉他在我日记的次数和内容。我念给他听,我真的很粗心只专心的念,没发现电话里的他心情如何·。当我念完时,我才知道我做错了。我把他弄哭了。我当时真的措手不及。
  其实,念出来让他知道是有目的的。至少他知道所有他的事与感觉,我也不会有遗憾。虽然是给了他某个心理准备的接受,但没想到。。真的很抱歉。。
 今天,某个人无意中告诉了我某些事。我生气。要不是chong yen叫我先查清楚,我想我真的行动了。现在,我必须把功课把功课完成,然后才做决定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