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2.09

隐藏在心中的礼物

   昨天俊豪来找过我,我声明了这是最后一次见他。也许对他来说是很残忍,但我也有我的无奈。我不想再耽误他的时间,我唯一能做的只有这样。
   忽然,他说有东西要给我。。。一个用浅蓝色礼物纸包住的盒子,我猜到里面是什么。。不用拆开,我已经知道。但我奇怪的是为什么他会送我。。他说当做我明年的生日礼物,但我真的不能收下。这里面所包含的意义对我来说有不凡的意思,所以我真的不想收下。我试着去拒绝,但还是接受了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这水晶球音乐盒是曾经我说过我喜欢的。。虽然与我们想象得不一样,但他也没选错。这两个小熊是我和他的过去。。那不起眼的话,他记住,努力的寻找。。
最让我惊讶的,他居然也买了胃药给我。看见这一切一切,我真的很愧歉。

虽然我有胃病,但我不会去吃胃药。。但,他买给了我。。我当场无言。。。
  对不起,我知道我狠心。。对不起,希望你明白。。


1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不管你多么的狠心,他还是不会死心的。
不管你见他,还是不见他,他依然对你念念不忘!
那水晶和胃药就当作是他唯一能为你做的事吧!
小鬼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