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2.09

流星背后的承诺






      

 今天凌晨,天上飞过了一颗不起眼的流星。。它的速度虽然很快,但它却可以在三个人的注视下慢慢的画上句点。原来所谓的流星就是那么的渺小,原来真的就在那一瞬间消失。
    


     曾经有人说过当我看到流星时,他会给我一个礼物。。因为每次都是他看到,而我都是只有错过的份,所以我不会抱着太大的期望。。之前知道他心事重重,他说会向我诉说。但要把心事说出来不是简单的事,尤其像他那么内向性格的人。所以也没想过去过问和勉强他。但,老天好像做好了安排,让他将他的负担放下。所以,老天让我们两个同时看见了那不起眼的流星。
   
    我二十岁的第一颗流星,就真的在我毫无预备下出现。他,也在没准备之下必须实现他的诺言。说真的,我真的没去在意过他的这个承诺。只是,他硬要实现他的承诺。其实,我已经知道他的心事,只是还是有点迷惑。原来有很多很多事,我真的不知道。。在他的内心世界,原来那么的简单和复杂。说出来我能感觉到他好像轻松了许多。


  这流星的出现不知带着怎样的意思,看见它我很开心。不管怎样,我仍然希望能时常见到它的出现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
  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