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2.09

家人

  回想起来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回家了。之前都在忙功课,现在难得把所有的事都处理好了可我还是没回家。
  昨天一早就被爸爸的电话吵醒,一而再再而三的给我打电话。虽然都带着生气的语气来询问,但却没说什么。听到电话里头的声音怪怪的,心中的不安就因此而产生了。在和朋友吃晚饭时,爸爸一个电话说已经到我宿舍,我当时真的很意外。随后我和爸爸就先回宿舍。看着眼前的爸爸,发现我真的多心了。原以为上完课就打算回家一趟的,但看来不用了。我的担心是多余的。
  哪知惊喜不知只有一个。。上着课,忽然接到妹妹的电话说妈妈和他们都来看我。好奇怪,为什么忽然间大家都来了。原来因为某些原因,妈妈想出来走走就来找我了。妈妈到学校来接我,因为今天的课很闷所以我们早早就溜走了。。。回到宿舍,妹妹个个都稀里哗啦的说不听。。一瞬间都来不及回应。。听到了他们的欢笑声感觉就好像到家一样。。。虽然没回家,但还是见到了他们。。
   和表弟吃完饭,妈妈他们就回家了。忽然几个小时的吵闹又回到了原来的安宁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