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1.10

orientation 2010

  很快的一星期过完了。。假期就快结束了。。还有一天就开课了。。。新生们应该也适应了这里的环境吧。。
  在这一星期,大家每天都是五点多就起床了。。每天都是累着身体回家。。平时的晚餐大家也懒惰去外面吃了。。刚开始的第一二天,我们是负责报到处。。哈哈。。所谓来报道的人数真的“多”到。。 尤其是第二天,大家都等到发霉了。。结果,我就和其他人换一下岗位。。因为我是data key in 的,但坐到发霉了。。所以就找机会出去一下。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就是我们其中几位工作人员。。这是第一天拍的哦。。好像是午餐时间拿来偷懒的哦。。嘻嘻。。。很漂亮吧。。。

我好喜欢这张照片哦。。我很可爱吧。。(自恋)


嗨嗨,他就是我的助手。。人是不错啦,只是很cooooooool......


原本美美的照片,可是。。你看。。。他在搞破坏。。哎。。=.="""
 
一个在那边baizilization,一个在另一边dibaizilization..这两个好像应该去看下医生哦。。。哈哈哈。。facebook 教坏人。。。


收工咯,抓紧时间。。快点来拍照。。。


 
哟。。。我好像又肥了。。。圆圆的身体。。我越看越难过。。wuu..wuuuuuu...wuuuuuuu....

就这样,我们结束了registeration..隔天还有campus tour..我的脚脱皮了。。。痛!!!!!然后又ice breaking....可是,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身体偏偏在这时候生病了。。害我没机会去玩!!真的很不甘心!!都是那个人咯,固执到。。就是不让我去。。害我一天脸    黑黑。。。=_____=.
又这样要准备开课了。。。很懒惰叻!!!!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