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.10

orientation 2010 january intake

   一月七号时,我班的同学已经有一些已回来了为的是orientation week的节目。。那天去到时,发现原来蛮多人来参与的。我们多数是负责报道,但因为其他部分的人手不足所以我们也帮忙其他的。。
  昨天大家心血来潮下厨煮板面。。哇,但我去到时发现分量真的多到。。吓人。。哎,我班的人真的很可爱。有的在忙,有的在作弄人。。吃着时,忽然听到evone的叫声,说什么厕所有东西。。原来是hong da 的恶作剧。。一边吃一边听他们说话。。可是,那所谓的板面真的很“厉害”一下。。吃了就不知光顾厕所几次了。。也许是我的胃比较敏感吧。。
  今天六点多就得到学校了。。情况比我想象中很不同。我以为会有很多很多的学生,但数目并不是我想象中那么多。但,中途发现我counter的store少了两份。。吓坏我了。。我想了又想不可能我弄错了啊,怎么会呢。。我和我的同伙一直在想。。害我的心情马上down了下来,吃也吃不下。。到最后,才发现是我的电脑系统有点不同,所以不是我的问题。。哎,心头上的石头终于放下来。。
 今天真的。。。哈哈,我看我的朋友已受不了我的埋怨了。。


这对高跟鞋真的让我吃尽苦头。。我的脚就快磨破皮了。。
  第一次穿那么高的鞋子,走起路来时已经不稳,但为了帅哥我拼了。。哈哈。。没有啦,其实只是开始让自己学穿高跟鞋。。看人家穿得那么好看,心里也想穿的啊。。但,真的很痛。。。。还有几天的活动,我看这次我的脚真的还得痛很久了。。

  啊,很累啊。。大家都累垮了。。
     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