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3.10

感觉

  大家已知道我和他的关系。好像都已接受我们了。但,其实我很不习惯。。。

  第一次向那么多在身边的朋友承认我与他的关系,第一次用不同的身份出现在他的身边。说真的我很不习惯。
 
 昨天我见到他很多朋友。也遇到我的朋友。我告诉我的朋友他是我男朋友是,我的话到了一半就硬了但我还是说完。没有人发现我的话没有平时那么流利。没有人知道我心中的不习惯。但,我知道再给我一些时间就会习惯了。

 有些事我在害怕。害怕会再次像两年前一样发生在我们的身上。也许我是想太多,也许我还是放心不下。

 对不起,必须麻烦你。。麻烦你把我慢慢得带出来。。离开我那黑暗的世界。

 要是你做不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