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3.10

女友

  很多时候,我对不起你。我知道我是个笨笨的女孩。很多时候都会丢三忘四,连三餐都不定的人那可能把你照顾得很好。。哎。。


  看着他有着她的照顾,无时无刻都有惊喜饮料来补充体力。有点羡慕。今天好大雨,天气好冷。去按饮料后才发现我做错了。我忘记了你曾说过的话,忘记了对你的了解。按错饮料。。

 才发现,我真的很笨。心好疼。。我不想用其他人的手法来表达对你的关心,不想用其他人的手法来照顾你。不是因为我不会,而是因为我不是其他人。
 
 真的很抱歉。。

1 评论:

Qing 说...

不要羡慕,我们与你们不一样。。。你是幸福的,你的他不介意你会不会这一些东西,因为他爱的是原本的你,如果勉强做些不是你会做的事,根本就没有意思咯。。。加油哦。他很爱你的,我相信你也是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