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3.10

责任

  昨天是我最后一次出席会议。昨天,组委和宣传股的股员都知道及接受我的退出。退出一直我很想参加的社区服务计划。

 半途离开,明显的是我根本没有尽我的责任。说真的我也有不甘心,埋怨。但目前我的能力真的有限。身边的他,努力的帮我分析我的能力。他说,我要负责的不但只有社区服务,还有我的学业,我的家人,我的健康,我的友情,甚至我的感情。他叫我慢慢想,为了社区服务我愿意放下其他的责任吗?学业,家人,朋友都不比社区服务重要吗?

 不是因为社区服务不好,其实它是一个很好的活动。但,因为我本身的功课,已经让我筋疲力尽。每晚都熬夜到天亮,让我健康水平降低。朋友们见到我的疲倦,都纷纷劝我放弃。他说得对,要是我有这个能力把时间,功课健康处理得很好,那没有人会阻止我。偏偏,我就是没这么大的头,要戴那么大的帽子。。我让家人担心,让朋友们担心,我很内疚。

 对于他,我知道他被我折磨的很惨。他知道我会受委屈,就从一开始就阻挡我。为了不让我继续痛苦下去,他不惜狠狠的骂我。回想起,他说的话每一句话,每一个字都在刺着我;即使眼泪不停的流,他也没有要停止骂我。我从他朋友那边知道了他的心情。当我说心痛时,我看不见他的痛比我更痛。眼睁睁看着我一错再错,看着我一次又一次去撞板,他却无法阻止。对不起,我让你难过。。




谢谢。。。。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