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3.10

体谅

  随着年龄的增加,我发现自己是多么的无知。。是时候我该长大了。。

  今天他回家,回他的Home town。我知道是自己多心,顾虑太多。。可是,我很想陪他回去。虽然已经去过他家,而且在他家的心慌还是在我心里。不是因为他家很恐怖,而是我还不习惯与他妈妈沟通。。但我还是想和他回去。。我哀求了很多次,他还是坚决的拒绝。因为不想耽误我的学业与功课。。还有我的理想-下乡因为星期天下午有体能训练。

 好啦,我不去啦。想想,每天都能见到他,与他说话,我已算很幸运了。反而他的妈妈只有在假期才见到他一下,要是我还去他家就会打捞他们母子俩团聚。那我算是不孝女了。所以这次,我体谅你,放过你。看在我那么体谅份上,要是你哪天敢欺负我,我就不放过你。

  今天也算奇迹。。一个从不下厨的少爷居然会准备一些凉茶给大家。不管他的目的是什么,但他的确煮出凉水出来,而且味道不错。谢谢啦。。体谅到你的用心良苦,加油。。
  
   明天的体能训练,我肯定会垮掉。。。救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老天,体谅我吧,最好明天的天气不要那么的热。。。。

  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