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3.10

社区服务

一直以来我都希望参与这活动。。但,现在我决定退出了。

这次的社区服务与往年得不一样,只是再办一个生活营。因为utar是第一届,所以要求也比较严。其他人怎么想我不知道,我知道对我而言真的很吃力。

 为了这个,我真的很卖命的去完成我的使命。即使我不太会画画与设计但我真的尽我所能了。能想能画的我已绞尽脑汁。不管是问人还是上网,我都试过。

  那天我心很痛。因为大家看不到我的努力,却认为我只是随意画出来。身边的朋友一直在帮我分析好与坏,都拼命的在带领我。尤其是他。为了让我看清状况,他不惜拼命的在劝我,甚至骂我。。有时我知道我错,但回去原点也是需要支持。他不但没有替我擦眼泪,而且还不断的训我。。那时真的很伤心。。

  直到有人再次分析所有事时,才知道他的用心良苦。我的心在痛,但却没发现他比我更痛。看着我一直走错的步骤,他又拉不到我。。对不起,难为你了。。辛苦你了。。

不管是哪方面,他一直在帮忙。。连老师都说为难他了。。有个酱的女朋友,他的将来恐怕还有很多辛苦的日子。。

谢谢你,谢谢你没放弃。。对不起让你担忧,让你生气。。
 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