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3.10

女儿的话

  今天过了体能训练,身体就快跨下来了。。太久没有运动,忽然运动身体都好像适应不来。。明天还得考试,腰酸骨痛的时间很快就到。。等着吧。。

  刚刚打电话回家。。看看弟弟的成绩几时出,看他何时当兵,在哪里当兵。。还好只是在怡宝。看来这次,要是家人有去探望他时,应该也会来找我。哈哈。。不错。

 从妈妈的话中,感觉到她的心痛与无奈。她和爸爸吵架了,这场架吵了很久。从去年年尾到现在。。原因是爸爸赌博。从小就知道爸爸的缺点,每次看见他们吵架,我就害怕。要不是因为我们这六个孩子,妈妈说不定早已离婚。爸爸是个很聪明的人,但偏偏他也是一个很固执的人。没有人能说服他。现在的家人,好像都与爸爸做敌人。虽然我不在家,但妈妈叫我劝爸爸。看见妈妈的痛苦,我了解她真的没有其他办法了才会找我。我说的话爸爸会听吗?我要怎么做爸爸才会变回原来的他。忽然间,好像觉得全家人的希望都放在我身上。。因为爸爸最疼我,所以我说的话有用吗?
 
 爸爸,我有千言万语要说。。曾经你是如何疼爱你的她,你对她说过的话都消失了吗?爸爸,身为女儿的我有时候真的左右为难。你疼我,妈妈也疼我。难道真的要我帮妈妈打电话报警,你才安心吗?我是你们的女儿,是弟妹们的姐姐,你们吵架我帮你们照顾他们让他们活在被保护的世界里。。可是我呢?害怕有天会因为你们的分离而导致我永远见不了他们。。我的恐惧,我的害怕,我的无奈,你有看到吗?有时候,我的逞强是你们影响的,没有逞强就没有今天的我,没有今天的家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