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3.10

白色情人节

昨天3月14日,也是社区服务团大2.还好昨天的节目不会向第一次那么恐怖,但也是蛮累。从早上六点多起床准备到晚上八点多才到家。老天还要下雨。。呜呜。。
 
 和他去吃晚餐时遇到朋友就顺便做他们的车出去。不用走路那么累。。看到附近的商店还没打烊,就快快进去买东西。。买什么????巧克力。。。

 之前他给过我巧克力,今天还我买回给他。虽然他不喜欢吃,但一个意思嘛。。还好那个和他的胃口,要不然。。我又会呱呱叫。。

 说真的,我总觉得我是个负担。我怕我让他累坏,害怕耽误到他练习。种种因素让我担心。我不希望我让他更辛苦。苦涩的巧克力带有一点点的甜,只希望他过得比较轻松,开心。。



 给我所有的朋友,不管你是否有得到巧克力,不管你是男孩是女,我都祝福你们:开心快乐。。压力减少。

1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你又来了。。。整天像那些有的没有的。。。。现在就好好享受你的“巧克力”不要想太多。。。。船到桥头自然直。。。。加油咯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