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2.10

元宵节


  今天元宵节。。也是2月28日。我和他的感情,和他的故事。。。。

   我知道他真心的对待我,感觉得到他为我担心,操心。。努力的保护我,开导我,协助我。因为他,我开始慢慢的了解所谓自己的命运。很多时候,我会认为美好的事物不应该属于我,不应该在我身边。往往为了不让自己受伤,我把那些幸福推开。因为拥有了,就会担心失去;所以要是没拥有就不会害怕失去。所以在我还没依赖他们时,我就会建立一道墙来做防备。
 

   是他把我这念头打碎。。因为他,我知道我的想法与手段是错的。因为他,我有了想去把握的心态。因为他,我不想错过。因为他,我开始想拥有他。

  很多人都在猜测我和他的关系。。他们追问着我们身边的朋友。无意中,我们知道我们必须面对事实,做决定。在今天向大家澄清我与他的关系吗?
  
   面对一些人,我心里的亏欠千言万语也表示不了我的歉意。因为我的选择而让你们受伤,我真的很抱歉。我知道你们的幸福就快到了,我希望你们能找到所谓你们的幸福。我衷心的祝福你们。希望你们尊重我的选择,与祝福我。

  至于。。。, 我不是一个简单的人,也是一个情绪无定的女孩。这不是一番的负担,而且一旦提起就不容易要放下的。你真的考虑清楚。。。考虑好以后我们必须面对的一切。。因为,已经没有后退的选择。

   我已经做了决定。我的选择是接受一个像笨蛋又傻傻的你。周晋宏,你没有的选了。。哈哈。。
 

  我这么做对吗?没有人可以告诉我。只有时间可以证明我的决定。朋友们说的对,害怕的去逃避永远解决不了问题,坦然的面对才是最佳的解决方法。



祝福我,好吗?

  

  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