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2.10

2月9日

 两年前的今天,两年前的心情。。我不会忘记我做过什么。。那天,我和豪提出分手。
 那天是年初三,他来我家。。像往常一样,和他的话不会特别多。。那天,他和妹妹一起玩牌。。刚好我的国中朋友来我家,我把他忽略了。。 那时的他应该很心痛吧。看着时钟,差不多到时间送他到车站了。。一路上,我说出我心中的话。到他下车那一刻,我还是很坚决的拒绝了他的请求。我知道他的不舍,知道他难过,知道他心疼,知道他所有所有的情绪。知道他的无奈,感受到他有千万个不舍得,千言万语想说出来挽回。可是,因为我的残忍,我的坚持,我拒绝了他的挽回。
  不知不觉两年了,没想到我的初恋已经离开我那么久了。可是,这段时间很多事都让我们成长。对他,我只能希望他尽快找到他的另一半。希望对方能好好的爱他,把我给与的伤口慢慢的上药。

 俊豪,我真的很希望你会幸福。你是个很好的男孩,却让你遇见了我。我带给你的伤害已经成为事实,我不能做什么来改变。只能衷心的祝福你。。希望你得到幸福与快乐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