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2.10

这星期大家都已经有心理准备会很忙。。捱夜,通宵好像都是必要的。。
这星期都在赶功课。。一瞬间才发现原来那些功课都得在星期四交。真的很赶。。到了最后一分钟才知道IEP延迟了,幸好幸好。。要不然即使通宵也做不完。

 好久没写部落格了。。原本有很多很多是要记载下来的。。但现在都忘光光了。哈哈。也好,不开行的事都忘掉,过了记下来也是没用。
 
 对哦,有件事我还没报告。。我参加了社区服务团。。接下来的日子会很忙。。真的担心会做不来,但这是我的梦想。追求梦想本来就不是容易的事,我时时刻刻谨记在心。当我想放弃时,我都会酱想。不管怎样,祝福我吧。帮我打气。。

1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pity the xia xiang societY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