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7.10

  最近大家都开始争取时间做功课。。因为期限就要到了。。也准备了挨夜。。

  现在还有5个功课要交,可是时间上现在要是再不开始那真的会完蛋的。。金宝这时候有一个fun fair。说真的,我只喜欢它的灯光,里面的一切都不吸引我。那天我就进去玩游戏,我只是玩射击与丢气球。我真的只是玩爽,因为它的礼物并不吸引我。。
 
  出去充充电回来就看看功课。。

看看他,明显他不知道我偷拍。因为已经几天没有好好的休息,这样躺着就呼呼大睡了。其实,比起累他真的很累。每天才睡那短短几个小时,因为他必须监看我们所写的每个article. 除了要做他自己的那部分,他也必须更改我们的功课。。有时,他会忽然用奇怪的眼神望着我,然后对我说“你这样的英文程度是怎样毕业的?”。每次纠正我的功课时,他都会吐血。。每天都会说,你这种程度可以进大学真的是奇迹。。
  
  哈哈。。我每次都是这样要笑不能笑,要哭不能哭的表情望着他。。我知道辛苦他了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