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8.10

放下

  有些时候,心里总是有些事情放不下。。。因为放不下,所以心中还是会有痛。
 
  猜想,为什么放不下? 因为不想放下,还是舍不得放下 还是它不能被放下???如果说不能被放下应该有点不合理。。因为决定放下的心态是源于自己的决定。
  
  放下原来真的很难,虽然口头上是在说早已放下,早已忘记。。但事实只有自己最清楚。。小到大,多少的回忆多少的埋怨与不快,多少不该存在的事情,回忆如果真的可以放下,今天的我应该是最开心最没有心事的我。。
  
  往往,为什么放不下?有些事,我舍不得放下。。其余的因为我不甘心。。哈哈,这就是身上的负担。 但我相信,这些负担会慢慢的从我身上解脱。因为我必须往好的方面想,我朋友说的。。。看见吗?我在努力的学习往好的方面想了。。我有进步了。。。
  
  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