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8.10

功课

好倒霉,明明是上个两个星期就完成的功课,而且已经交给老师了。。谁知道却在最后两天前才发现有错,结果有得重新改过。说真的很累。。明明是group work但却好像只有两个人在做。。不是他们没有做,而是在最后一分钟要是把工作分配在收集回来会更吃时间,而且更改更多。而且,我很怀疑是我的指示不清楚还是我说的太迷糊。。收回来的资料还是的用很长的时间来改。。。几乎每份功课都是酱。。

看着整个房间都是满地纸张,我几乎就快疯掉。。这个学期好像真的很压力,很吃力,很累。。。

还没算考试。。有很多事让我发现原来我是那么的无能。。因为我没有办法减少他的负担,反而让他更累。。我能做的只有把所有的资料先自己过滤然后再让他更改。要不然他真的吃不消。。

让我有精力做完这星期的功课吧。。。我快吐血了。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