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8.10

恶梦

   最近相信大家都在忙着各自的功课。。我这星期得交三份功课,真的很累。还好三分不是同一天一起交,要不然叫天也没用。今天交了两份,剩下的星期四才交。
 
   几天前,我收到妈妈眼睛有问题的消息,心里也增添了担心。可是因为功课的关系,我没有多余的时间回家。从星期六到现在,妈妈还是每天的去医院复诊。因为病情还是没有好转。我打算今天回家的,但有人提醒我星期四还有一份要交。虽然我那部分已经完成了,但因为还得过滤其他人的部分所以没办法,做完所有的事才会去吧。
 
   因为压力照成的精神紧张再加上担忧,最近的精神状态真的很糟糕。最近真的恶梦连连。每天几乎都必须面对恶梦的感觉很难受啊。真希望快点可以好好的放松一下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