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8.10

最近

  炎热的天气开始变得凉快了,最近下雨的次序越来越多。冰凉的气候果然可以改变人的脾气。我所有的功课都的赶到最后一个星期才的做完。那时,大家已经轻轻松松时,我还有工作还没完成。
  
  不知道是环境问题?还是食物问题?我的食欲越来越糟。。很多时候我真的不想吃。这几个月来,我每一餐的食物我都吃不完。不管是面还是饭,我都没有食欲。我已尽最大的努力去吃了,但还是没什么胃口。我没有减肥啊。压力吗?现在我的体重越来越轻,目前已经少过四十了。不知是福还是祸。。。。可是,希望我的食欲会越来越好吧。。健康也维持该有的水准吧。。。
 
  最近,我买了一套情侣装。原来穿上去是多么需要勇气。我以为只是普通的衣服,但走在街上时大家的眼神使我无法避免的。原来,穿情侣装是那么的不简单。。我体会到了。。。原本以为这套衣服会让我开心,但一开始就让我难过了。好在,一切的不快因一场雨而消失。
  
  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