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7.10

疼我

  大家都会觉得你很疼我,不管是肢体还是言语方面你都表示出了你对我的关爱。。
 
  你说我是个千金大小姐。。也许在你眼中,我的确是这样。。我可以为了一些文章,戏剧就掉眼泪。。可以为了不关我的事而烦恼一整天。。可以为了某些事情与你吵半天。。
  
  很多人说,当你拥有时同时你也会面对失去。当我选择爱情,自由就会被失去。。真的是这样吗?为什么会失去自由?真的会遗失自己吗?为了爱情,真的会失去自己吗?我说的自己不是身体,而是心灵。为什么会因为你让我自己改变?

  你总说我的走路方式不对,我慢慢的跟着你要的做了。可是,不管多努力,多小心,偏偏我还是会让你生气。我听从你的话,因为我不想你不开心,不想你为我担心,生气。但,结果呢?说真的,我对很多事产生了恐惧。不是因为我不敢,而是我必须想到你的情绪,怕你生气。我不知道为什么,为什么我没有了我自己该有的作风。。
 
  当我难过时才发现原来电脑对你更好。因为它不会发脾气,你宁可选择安静的去继续你的事也不会看过来望我一下。没错,你没其他男生那样时常打机,看球,没有什么不良嗜好。你有时会提醒我有多幸运因为你很疼我。也许我贪心。。我可能也是没你要求那么好。。所以我没办法把气生在你身上,只好气我自己。
 
  宏,你多了一个呵护在我身上,但你缺少了一个安慰在我心灵上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