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7.10

通宵

  学生通常都会面对的状况就是挨夜。对我来说挨夜是已经司空见惯了。。但, 应经很久没有通宵,很累。
 
  为了MT,昨天做到今天,眼睛都快睁不开,脑袋也不是很清醒。原本以为可以很快就完成,但偏偏我的图片上不到颜色。。后来又这出问题那出问题。头真的快大了。 当我们完成时已经早上七点多,可是八点就有课了。 哎。。

  为了交功课,只好硬着头皮去上课。之后真的挨不住了,回家休息。回到家,Eric要去买些东西所以他放我在家后就离开了。但,我在房间睡着了。他来到我家,按了一个小时的门铃,我还是没去开门。后来,我的housemate开门让他进来。响了那么久的门铃,housemate应该很生气。。
 
  可是,真的太累了。。连走路都是昏昏的。。之后就快快去睡觉。。好累的一天。。

0 评论: